杀生随意

玻璃心

【all邪】第十一章

    

第十章被屏,在合集里能找到

    


    胖子愤世嫉俗,咽不下这口恶气:“当真是人不可貌相。此前我还见过那李平两面,本以为是个相貌端正,品性纯德之人,没想到竟做出如此丧尽天良之事!此人若不将他绳之以法,那便天理难容!”

    “嘭”的一声,一掌下去,夹着怒气,梨花桌应声而裂茶水混着碎瓷片撒在地上,再加上泪流满面的王知府,现场一片狼藉。

    吴邪退后一步,纤纤白衣,遗世而独立。既在其中,又能脱身其外。

    拿捏得恰到好处。张起灵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解雨臣思索开口:“可还有其他线索?”

    王知府情绪稍有平复,肿着眼珠哽咽道:“现在踪迹全无,哪还有什么线索……各位大人想必也是来查此案的吧,你们都没能查出因由,我等无知之辈又岂会有所发现?”

    吴邪浅笑,对他的话不置可否,神态自若道:“若还能想到什么,那便来伽德客栈找太子殿下或者张将军。身份只是普通的投宿商贾,不要说漏嘴。天色不早,我等先回。”

    知府又是一顿奉承讨好。解雨臣领头踏出,吴邪落在最后,眼神扫过厅堂,随后迈步而出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回到客栈的几人正坐在桌前,云彩将最后一道菜放到桌上,眼角飞快的扫了对面的张起灵一眼,面颊染上绯红,更显靓丽活泼,伏身退下。

    胖子恋恋不舍的收回眼神,抬眼便看到对面尊贵的殿下大人在给吴邪剥虾。香软的虾肉被纤长灵活的手指从壳里剥出放到了吴邪碟中。胖子咂舌:“关小公子几辈子修来的福分,竟能让太子殿下为你如此!”

    吴邪夹起碟中的嫩肉放入嘴中细细咀嚼,一脸理所当然:“我可不当他是东宫之主、皇室储君,他只是我那幼时要好,同食同榻的小花妹妹。”

    一旁的解雨臣对此等“大逆不道之言”很是受用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